close

我的名字叫玉山

家中的成員有:阿祖(蘋果 飾)、爸爸(汁騎 飾)、媽媽(茶碗蒸 飾)、妹妹(嗎啡 飾)

目前的家族成員還在繼續增加當中……

 

最近有一件煩惱的事

那就是媽媽在家裡(寢室)形成一股超級強颱

聽說原因是因為爸爸在外處處留情

假扮成女人愛上羅密歐(一顆排球)

在解剖實驗時跟阿鈣調情(骨骼模型= =)

最近還跟肌肉男(人體肌肉模型)有發生曖昧關係

 

因為爸爸一連串的花史

倒置我跟媽媽拿錢還必須被她的低氣壓所攏罩

連妹妹也有點受不了

妹妹叫爸爸跟媽媽道歉

但居然被爸爸調戲

於是媽媽的颱風減弱了

但導致火山爆發及冰河時代的提早來臨

所以我跟妹妹只好跑到朋友家住

 

兩天後………

我們回到了家

看到了整個破爛不堪的家

走在地上都得小心

突然妹妹一聲尖叫

她說她踩到一個很軟很軟的東西

但她不敢彎下腰看

於是我就彎下腰看

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就一鳴驚人啊!!

我們那個不可一世的爸爸居然全身流著血

臉腫得跟豬頭一樣

真是嚇了我們一大跳阿!!

還以為七月鬼門提早開了ㄝ~~

雖然我們很同情他

但我們的良心已經不知道飛哪去了??

於是我們就往房間的方向找媽媽

 

我們在主臥室的床上找到媽媽

他看起來很累    整個人都趴在床上

我們一直叫他都叫不醒

看來媽媽沒有一時三刻是醒不了的

我和妹妹對看了一眼

為自己的父母嘆口氣

就著手把附近的垃圾清一清了……

END

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 

後記: 惡搞文不知道寫得怎樣呢??

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在誠徵家庭成員

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有興趣的人來報名喔!!(奸笑)

 

提醒:1.心臟夠強

         2.能配合我們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881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