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雲門2終於來我們學校表演了

雖然是跟長大的人借場地

但這是我們學校辦的不會有錯

 

 

我跟宛臻從一下課(4:20)就跑到長大餐廳了

然後各自買一杯飲料補充糖分

之後就跑去大禮堂門前了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三個學姐在排隊了

不貴我們的名次還是在很前面

(之前在要看師父時也沒這麼積極過= =)

 

 

 

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5:30進場了

跟宛臻坐在第一排

是舞臺正中線的位置

視野有夠好的

耐心的等到將近6:00時

一大群老師帶著他們的孩子來到了我們前面

還多加了一排位子

有夠

而且我的前方還預計要坐校長耶!!

哇哩咧~~~

慶幸的是

等到雲門2開始演時

校長都還沒來

不然校長這麼高

我不就看不到了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場表演是[緘默之島]

描述兩個人在桌子上討論彼此的關心

老實說我有點看不懂>///<

畢竟我的藝術天份太低了

第二場是[身音]

首先是一個女生隨著音樂所發出的聲音共舞

接著是一個男生穿著關節一動就能發出聲音的衣服跳舞

最後是兩個男生的手腳都有玩具手風琴來表演

最後我覺得還蠻搞笑的

第三場的是一個舞者

跳的是創辨人林懷民所編的舞

音樂撥的是望春風

跳著舞

就好像音樂盒裡面的小人偶在跳舞一樣

第四場應該是[牆]

但我也看不懂所以跳過

第五場應該是即興演出

他們每個人都即興演出

然後到了最後

他們邀請台下的觀眾一起來跳舞

本來我還猶豫了一下

因為這是難得的經驗

但又怕出糗

後來是惠芬老師說去試試看也不錯

於是我就跑上去了

居然是第十個上去的

真是好險阿~~~

領導我的舞者叫楊淩凱

就是第三場遭主持人說被林懷民整的那個

他人好親切喔!!

一直在微笑

而且很會愛人跳舞呢!!

不過他會一直跟我玩轉圈圈

讓我有點暈~~~

不過這個是很~~難得的經驗呢!!

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她他們跳舞及和他們共舞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881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