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六月多開始放假放到現在

覺得自己整天閒閒沒事做

雖然說有補習

但整個人可以說是處於發霉的狀態了.......

 

 

好想要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、逛街、整人

也好想出去吃小吃

更想要窩在家裡看一大堆漫畫小說

但我知道以上我所打的這些成功的機率也才10%而已

 

 

話說回來我的數學好像被那個姓林的給死當了

本來可以過關的

明明就是姓林的自己出題有問題還敢當我們

搞得我不是暑修就是隨班修

嗚~嗚~嗚~嗚~~~~

俺不甘心啦!!

 

 

上禮拜天我們一家人跑去看冰原歷險記3

多虧我弟死命的說服我爸媽

大家才能一起去享受這美好的假日時光阿!!

看完之後的反應就是....

喜德整個就是無言

蠻尼還是不改吐槽本性

迪亞哥還在學習怎嚜吃素

裡面最正常的大概也只有伊麗了吧??

但劇情整個就是爆笑

突然覺得養一隻小恐龍感覺還蠻不錯呢!!

因為三隻小恐龍好可愛喔

最後恐龍媽媽說不定愛上喜德了呢!!  (樹龍戀??)

 

 

明天要去當堂姊的美髮模特兒

所以等於我要剪頭髮了阿!!

感覺相當的不捨呢!!

但能夠免費獲得一次剪髮的機會實在是太好了

要知道現在剪髮都是要200塊以上的

所以能省就盡量唄~~~

 

最後放上幾張冰原歷險記3的照片

ST3TE42I.jpg 

ice-age-3-1118.jpg 

ST3TE42G.jpg 

IceAge3_scene_01.jpg 

iceage3pic9.jpg 

iceage31.jpg 

iceage3pic6.jpg  

iceage3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881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