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歌曲名稱:情衷
歌詞:
花開花又落
相思無處寄託
雨笑雨含憂
要向誰訴說
聲聲琵琶中
是我的情衷
默默上小樓
以曲相送

風吹過 你千年的寂寞
雲載動 我無法觸摸的溫柔

山重重 水重重
無奈情已深種
終日凝眸盼白頭
欲語卻還休

天悠悠 地悠悠
怎奈情深緣薄
即使世界已盡頭
我依然期待相逢
在夢中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喜歡的RPG遊戲的插曲

 

雖然沒玩過這個遊戲的人一定不懂這首歌的意境

 

但我覺得這首歌很美 很好聽

 

所以就放上來了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881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